及影学在读,永不毕业,第二专业是魈荧,激情研究中。 ​
wb:西伯利亚碱水地农场主
AO3:e_e_void

【及影】我发现现在的媒体玩弄标题很有一套

*论坛体后续的后续的后续……

*随手灵感,短得不能再短,别太较真。

 

 


 

【排球论坛】-【娱乐版块】-【留言区】

 

 

【主题】我发现现在的媒体玩弄标题很有一套

观今日排球新闻有感。我怀疑内有UC震惊部失业员工再上岗。

 

 

 

1楼

什么新闻?我看着挺正常,比赛不是赢了吗?

 

 

2楼

《震惊!!及川彻和影山飞雄白天传不和,深夜竟裸体幽会!现场数十人强势围观!!》

这个?

 

 

3楼

卧槽,这劲爆的新闻,求个具体链接。

 

 

4楼

楼上别求了,真相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

 

 

5楼

nmd,泡个温泉整得多大事。

 

 

6楼

我何止流泪,直接心碎了,标题欺诈不可信。

 

 

7楼

无良媒体,之前不也写《惊呆!!及川彻贪图一时爽暴力塞,拔出来险些断影山飞雄命根,论润滑的重要性!!》

内容无非是结婚戒指尺寸和影山的手不太吻合,及川强行戴进去。末尾居然还能卖一个润滑剂广告。

我真是……

这种标题党必须叉出去鱼跃一百遍!!!!

 

 

8楼

……结婚戒指???

我就闭关一个月,居然就错过他们的世纪婚礼???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他们要结婚了???

 

 

9楼

LS别太难过,不止你一个。我们全都错过了。

这一对,背着全世界,神不知鬼不觉,已经结婚一年多了。

好像先前因为结婚戒指尺寸不合适飞雄才特意去选购周年戒指。

 

 

10楼

得亏瞒着媒体,不然依据这两人都是二传手,铁定整个劳什子《情敌终成情人!影山飞雄称婚后每天要做好多次,时间还一定不能短》,分分钟心肌梗塞。

人家肥熊的意思只是哪怕和大王结婚,也不可能松懈排球训练啊。

 

 

11楼

我连接下来的标题发展都想好了!

《二传大危机!!!新婚三月不够,及川彻抱怨未能完全满足影山飞雄的欲望,男人最引以为豪的能力遭到质疑?》

这里还可以插播壮X广告。

 

 

12楼

LS,你被录用了,明天来UC部上班。

 

 

13楼

切,今天这个真不算什么,下手算轻了。

我最震惊的是那篇《影山飞雄背着及川彻在暗巷操弄新玩物,手法娴熟面色红润喘息不已》

 

结果点进去是他收到个新排球试试手感……

 

敲里吗!!!我差点以为影山要出轨了!!!!!!

 

 

14楼

仔细一想,外遇对象是个球,好像也没错。

 

 

15楼

越来越过分了。

不能因为他们结婚了就大胆胡编乱造啊XDDD

 

 

16楼

UC震惊部算什么,及影就是一个活体素材包,被各路情感专栏营销号拿去变着角度翻新花样吸引流量,连我个死忠及影粉都自叹不如。

 

《及川彻自曝往事,国中曾对影山飞雄实施暴力。心路历程感动数万观众。SM应理性,过度情趣不可取》

大王就随口提一句初中有次差点就揍飞雄……

 

《在及川彻痛哭流涕的时候,是影山飞雄给了他男人最需要的东西,关键时刻,只有男人最懂男人的需求!》

飞雄不过是借了一张纸巾……

 

《什么样的人是情场高手?连及川彻都能征服下来的男人的十个秘密诀窍》

我的妈耶,情场高手影山飞雄……

 

《乌野知情人惊天爆料!众目睽睽之下,及川彻曾用见不得光的小手段将影山飞雄推倒,有视频有真相!!》

两人就抢个球……

 

类似的推文层出不穷,影山听了想吃咖喱及川听了想打人。

 

 

17楼

已经强行被养成看到他们的八卦新闻,就算哪天跟我说感情不和闹离婚,也只会面无表情地“哦”。

 

 

18楼

LS你乌鸦嘴吗,又有推送了!

 

 

19楼

《轰动全宇宙!!及川彻和影山飞雄当众脱衣服,气喘吁吁,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竟然在做这样的事!!》

什么鬼?????

 

 

20楼

艹,爬山看星星那么浪漫!!!

 

 

—— THE END ——

 


《太吓人了!!某大龄单身女青年常年深夜欲火焚身,竟是因为……》

 

都是及影的错=L

 

评论 ( 15 )
热度 ( 1038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光彩虹小白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