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影学在读,永不毕业,第二专业是魈荧,激情研究中。 ​
wb:西伯利亚碱水地农场主
AO3:e_e_void

【及影】记一次短暂的分手事件

*及影日常向小片段

*原本属于某篇及影文的片段,但觉得太有病就删掉,现在改改放出来作单独的小单元





没有太深的爱恨纠葛,也没有太大的感情波折,分手后,及川和影山顺利地复合了。


及川偶尔被可爱的女孩子搭讪的情况也无法避免,毕竟很难想象会凶神恶煞的黑发青年和温煦灿烂的万人迷会是一对。


像两人吃饭时被打断、要交换line的事情时有发生,女性目标大多瞄准及川,及川总能以“有恋人了”礼貌且周到地应付过去,一般这种时候,影山则保持沉默,坐在一旁专心致志地吃饭,充当人肉背景板。


这次的女人意外地棘手,等影山将盘子里的咖喱都舔得一干二净,及川还在和她打游击战。


“放弃吧,及川前辈不会喜欢你的。”影山突然开口打断两人的对话。


这股霸气的宣言让及川一怔,将离开太久的目光重新放回自己的恋人身上。


……飞雄,每次这种桃色事件都不吭声,原来他也会吃醋的。


“为什么?”女孩顺口问道。


按飞雄的单细胞性格,肯定会不顾女孩子的感受回答“因为他是我的。你不够资格快给我下场。”这类听了就让人很生气又无法辩驳的王者宣言吧。


想到这点,及川的心情难以抑制地被提前感动得一塌糊涂。

他拿起橙汁,装作一点也不在乎答案的样子慢慢地品尝。


哼,女人,接下来你就给我竖起耳朵好好听着,这就是我的爱人,比你强百倍,可爱一百万倍。



“因为——”影山神色严肃,斩钉截铁。


“因为?”她不由好奇地跟上。


“及川前辈喜欢大胸的女孩子。”


“噗————”


橙汁一滴不落地被喷到对面的女人身上,成功引出一声惨叫。及川忙不迭道歉边手忙脚乱地掏出手帕帮她擦干黏糊糊的衣服。更糟糕地,影山完全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他继续用笃信十足的语气说道:“你的胸太小了,他不喜欢,所以放弃吧。”


闻言女孩又羞又愧,慌张地推开及川的好意,逃命般退场。及川拿着手帕的手尴尬地停在半空中。


好半会,“飞雄,”及川转头,笑眯眯地看向毫无自觉的恋人,脸色铁青,从牙缝中挤出一个个字,“你在胡说什么?什么大胸?谁说我喜欢的?”


影山老实回答:“乌野的前辈们说的。”


“什么?”及川脸色一僵,“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前段时间我在及川前辈床底下找到一些碟片,封面有点奇怪,都是胸很大的女孩子,还做同一个姿势,标题更奇怪,看不懂。日向那个呆子支支吾吾不肯回答,我回去问了下前辈们,田中前辈说这叫A片,代表男人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比如他就喜欢高冷系的。西谷前辈说无论胸大小只要是女孩子都是可爱的。菅原前辈他说没想到你竟然……”


“够了,”及川面无表情地切断任何继续下去的苗头,“我一点也不想知道我的私人兴趣被一群毛都没长齐的乌鸦叽叽喳喳地谈论。”


“这很正常,”影山难以理解及川的反应,“坦然承认自己的西——唔——环——唔——”


及川掐住影山的脸颊死命往两边拉,并成功地使他这张令人生气的嘴再也吐露不出一个字才松手,“根本没有这回事,”他用轻松的语气说道,指关节捏得噼啪响,笑意渗人,“你再敢造谣试试?”


这家伙,影山不满地切了一声,“明明阿猛也说过,当初也是因为嫌弃前女友胸不够大才被甩的。”


“那个小鬼?!别胡乱加些没有的设定啊!!!!”


“而且碟片上面的女孩子不仅胸大,还都是黑发,”影山忽地顿住,表情宛如发现新大陆,“所以,及川前辈还是以A片的标准来选择我的吧?”他失望地撇了撇嘴,“好差劲,身为二传手竟然不凭技术来选择。”


“分手,分手,分手!!!!!”





就这样,及川与影山迎来了第一百零一次分手,两人的恋爱进程又迈出伟大一步。


而距离说离婚只剩下一百次,可喜可贺。



—— THE END ——


本来打算扩充一下就可以完美完成三千字约稿任务。

但想想放弃了,我还是换一篇走温情路线吧。


评论 ( 24 )
热度 ( 1717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光彩虹小白鼠 | Powered by LOFTER